懷孕已經32W了,陳小鼻的東西到現在一個都還沒有買!!!

沒錯! 嬰兒床、汽座、推車、衣服....族繁不及備載,全部!一個!都沒有買

而且又是周圍比較好朋友中第一個懷孕的,也沒恩典牌可撿 (臉皮也薄啦XD)

這該怎麼辦啊 (抱頭)

明明從4月我就開始幫自己放育嬰假了XDDD

 

最近開始瘋狂認真研究要買的東西,陳小鼻的東西還要跟他爹他阿罵討論

我就先從我的哺乳內衣下手吧

在媽寶板和BBH翻了好多文章

每個媽咪推薦的都不同,看了看原本決定媽媽餵,後來看到其中一篇推文說到Bravado這個品牌

蠻多人推文說材質不錯,穿起來很舒適把媽媽餵比下去了

加上剛好momo網站有折價85%,單筆滿2000還再送500

算一算其實蠻划算,就馬上下訂啦!

我買的是這兩款

 【Bravado】哺乳背心(野莓紫) 

【Bravado】Silk 哺乳胸罩哺乳內衣(蜜粉橘) 

 

7/19下單,7/23早上收到物品,速度還算快,反正只要在我哺乳前收到就好XD

我的身材 165 孕前32D,大概5.6個月的時候因孕前的內衣穿來很壓迫,另外再去買的內衣是買到80D(但是我個人覺得下圍買75比較合@@)

是個扁扁身人,上胸沒肉

哺乳背心我選32F/G

SILK絲維我選M

 

來看看實品圖吧

 DSCN2727.JPG DSCN2731.JPG    

   

外盒右上角有標示尺寸,盒的背面也有SIZE尺寸圖,不過都是英文XD

深紫色比較沒色差,右邊粉橘色那件實際顏色還要再偏橘一點 (跟momo網站的顏色比較接近)

DSCN2735.JPG DSCN2736.JPG  

哺乳背心的細節圖,我本來以為哺乳背心的扣環也會有品牌"B"的符號

害我一度以為這是仿冒品XDD

扣環的部分我以為要用壓的,對著那個圈圈壓半天都沒有動靜,研究了一下才知道原來要用"扳"的

中間的圈圈就會跟旁邊的方塊脫離,就可以拉下來了 (這樣解說可以了解嗎XDD)

DSCN2738.JPG  

接下來是內衣反面,反面內衣部分是膚色的,胸罩下拉後的連接部分是比較粗,材質與背心一樣

我自己覺得這樣比較舒服,而且穿起來的時候我都會把胸部也撥進連接帶裡面,感覺好像也比較集中XD

接下來看看板上很推的絲維SILK哺乳內衣吧!

DSCN2739.JPG DSCN2744.JPG  

這款因為裡面還有一個內墊,所以比哺乳背心還要挺一點,扣環也有一個小B

這個的開法跟哺乳背心不太一樣,也是用扳的,但是是要邊往上提邊扳

很努力要調白平衡,可是都調不到正確的顏色

DSCN2745.JPG DSCN2746.JPG  

絲維的連接支撐帶就是細細的一條,材質就像是一般內衣的彈性肩帶這樣

另外有一個軟質的膚色內襯,內衣側邊有開口可以抽出來

有內襯的設計媽咪也不用擔心會激凸喔!

 

兩件內衣試穿後的比較如下

材質舒適度:絲維 > 背心 (背心材質偏厚)

集中度:絲維 = 背心 (對我來說這兩款的集中度都差不多,但至少不會外擴的很誇張)

合身度:背心 > 絲維 (可能是因為我下圍比較小的關係,所以背心選32很合身,絲維選M扣到最緊的格子後是剛好,但擔心洗久會鬆@@)

 

但整體來說對這次哺乳內衣的滿意程度還是OK的啦,如果尺寸選得好的話CP值算很高囉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vasb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